Powered By Blogger

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

.

怎麼說 我跟典型的射手 很一樣  也很不一樣 我很樂天派 很嚮往自由 同時很深思熟慮 又很害怕自由太寂寞 我看得太開 很常一副傻大姐 又好像對一些小事放不下 有點小情緒 我是個念舊的人 一個射手最不會有的性格 念舊程度啊.. 很舊很deep 不過 念舊最終還是得妥協 小時候喜歡的玩具 最後丟了 收了好久的戲票 最後丟了 和前男友的合照 最後丟了  我  留不住  如果可以希望永遠在自己的comfort zone裏不出來 我不想改變不想面對不想做選擇 不過 我知道不可能

哈。

所以複雜的射手 妳要乖乖  得趕快找到定位 趕快長大

没有评论: